戀與製作人X同人文

私設新婚夫婦 言情劇

R18

女主名與官設相同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 李澤言和悠然終於攜手邁向紅毯另一端,悠然依舊是影視公司的老闆,不同的是李澤言成為她的幕後大金主。
  悠然每星期都得進【華銳】向李總彙報每週計劃書。
  8:27
  悠然匆促轉進華銳公司旋轉門,迅速向櫃台總機點頭示意後奔跑入專屬電梯。
「慘了~一定來不及。」悠然撫著牆面哭喪著。
  都是李澤言害的,明知今早要進行彙報。
  「壞心眼的李澤言!」
 
---------
 
  寧靜的清晨漸漸被喧嘩聲取代。
  不過位於靜瑟的書房,悠然依舊趴在桌面上熟睡,為了今早的彙報整晚熬夜。
  突然房門開啟,冷冽的空氣竄入書房內,驚醒熟睡的她,她趕緊睜開眼睛,看清來人的面貌。
  「澤...澤言,怎麼了?」悠然搞不清楚狀況,面對陰鬱表情的李澤言,她滿滿的睡意瞬間一掃而空。
  「有個白痴忘記曾經再三保證,絕對不會熬夜,嗯?」
  李澤言挑眉。
  悠然尷尬的吐舌,趕緊踱步到他身邊,「對不起麻,我真的給忘,請你別再生氣,你知道,事情沒完成,我會沒辦法入睡。」
  「那就能把別人的話當成耳邊風。」李澤言瞇起眼,腦中盤算要如何懲罰悠然。         「不給妳一些懲戒,妳是記不得。」
  她看見他眼中閃爍著情慾火燄,她的警鈴大響。
  「你,你不會是想...」
  她一轉身,李澤言立馬環過她腰間,貼緊自己,她馬上感受男人身下給予的熱力。
  悠然瞬間不知所措,連忙喊聲求饒。
  「會來不及上班...」
  李澤言低頭吻向悠然唇瓣,有力的舌強索她口中的甜蜜。
  「不,不行,我還沒刷牙...唔…」
  她好不容易找到空隙說話,又讓他輕易封口。
  「我也沒有,再說我都不嫌棄。」
  李澤言一把掃落桌面上的資料,抱起悠然放倒在桌上。
  強硬地脫去她的上衣,帶著筆繭的手直接碰觸她赤裸的肌膚,低頭含住胸前的乳肉,讓她挺直腰桿感受他帶給她的快感,她感覺自己的身下滴出晶瑩的露珠。
  「唔…啊......」
  李澤言持續吻向她的唇、臉頰,一直到頸項,使得她的腦袋無法思考不再掙扎而忘情的呻吟。
  她的思緒漸漸的讓身體情慾所佔領。
  李澤言空著的手,滑入她柔嫩的腿間,粗魯地扯下濕漉漉的蕾絲底褲,修長的手指分開嬌紅羞花,將其二指頭刺入。
  「疼...」她皺眉。
  「一會就不疼了。」男人耐心安撫她,將她的腿間大開,戳刺的動作也加快。悠然不由自主抱住他的寬厚,承受著腿間柔軟的衝擊,她的腳趾緊緊的卷曲,接著她聽見拉鍊的聲音,不待她喘息機會,直接頂入充滿蜜液的羞花,隨即衝刺起來。
  「唔…澤,澤言慢一點......」悠然嬌喘著,身下突如其來的充實,讓她緊緊的絞住他的粗長。
  「但妳可愛體內可不是要我慢慢來。」
  男人戳刺一下快過一下,她的花徑漸漸的顫抖著。
  她主動環向他精壯的腰,自己腰部也不自覺的扭動,想要把他崁入自己身體裡。
  「妳絞這麼緊是不是受不了?」
  悠然說不出話,臉頰早已染上情慾色調,李澤言感覺身下的女人已達極限,用力抽插幾下,在她體內噴出火辣辣的熱情,倆人同時攀上高峰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之後。
 
 李澤言整理好儀容,壞笑的對悠然看一下腕錶,「我想今早的彙報,妳可能要缺席了。」
  「什麼?」悠然瞟向牆上的鐘,指向8:00。
  「我會幫妳向公司請假,讓妳的笨蛋頭腦清醒,老是忘記自己說過的話。」
 語落,李澤言在悠然錯愕的神情下步出書房。

「李澤言,你這個壞蛋-------」
  悠然最後的大喊聲淹沒在門後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呵呵~
都不知在寫什麼,就是想要肉~~
請小小鞭打我







  
  
  
  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番茄耕種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